close

考完了把答案複製貼上的期末考後,我來到六教四樓,繼續了斷斷續續的寫日記習慣。

12月發生了好多事情,我想我翻翻美好的一週來回想好了......

闈場夢碎,很可惜不過我學會把握機會

一些斷斷續續的case和邀約,想到這就覺得很不應該,不夠積極阿,做事情不該做這樣的

聖誕特惠的發動,自己備了一些武器,只是...

現金流真的很好玩,許華給了我十萬我就逃脫老鼠賽跑了,後來幾位上線陪同衝刺,打電話給姑姑,真的又挫又開心

而在哪幾天,我發現我愛上NP了,覺得在NP可以遠離令我孤僻變得不快樂的事情,我喜歡見到大家和大家打招呼的感覺

卻不喜歡在NP時間過很快的感覺,我喜歡橘子喜歡宜芳喜歡長凱喜歡大家喜歡我的上線

卻不喜歡在NP打電話時間過得很漫長,其實這並不準,有幾次是單獨一個人打著害怕的電話,像是12/26星期一我獨自衝業績,大家去紅寶班的那天

對了認識志良大哥是最開心的,他真的很有吸引力,下次他回台灣我一定會是紅寶,他也一定會是

其實說到衝業績,12/28星期三玉青藍鑽BOM那天,我很沒動力很失落很膽怯,我不知道在自己在幹麻

宣澤的話總是把我打醒,我也不知道自己願不願意就去當了BOM小天使,後來說服自己覺得轉換心情也不錯

歐對也認識了C05的湯圓,後NP大會看到她表揚主任

玉青的故事不是很精彩,但是非常非常感人,我那天眼睛一直抽痛想掉眼淚,那時候我真的很恐懼,對於業績、姑姑 whatever

會後會許華針對了恐懼特地分享給我聽:你是要成為藍鑽的人,你認識別人、分享邀約別人,是他們的福氣,你沒什麼好恐懼的,如果今天你是藍鑽,你會怎麼看待這些恐懼,應該沒什麼吧,你是一個大格局的人,有遠見的人。

許華姐接說的沒錯,她成功地把這句話放進我心裡,我卻沒有成功地讓這句話給我動力在那個時候

12/29跟嘉偉談case,他要加入我超開心的,那時沒有開心到跳起來,可能因為明天有個壓力,但我相信那個壓力會幫我完成考核

當天晚上睡宣澤家,那種平靜開心卻有一股壓力伏在裡面的感覺,我曾經感受過,好像是跟豆花一起行動的那段日子

那些片段很深刻因為時常想起,那時的感覺跟後來這時的感覺很像,但那時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很甘甜無憾,就像BAGA講的,所有的回憶與婁子不管多好多糟,一定是maybe令人發笑maybe很帥很滿足,反正就是在豆花旁邊跟在宣澤旁邊的感覺很像,你懂我意思嗎

12/31星期六,去年最精彩的一天,那天早上我把自己放得很空,NP公司之間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幹嘛,後來在C03我不斷的想、不斷地寫: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寫到五官已經準備好要哭了一樣,對!29號在捷運上跟宣澤規劃時,就有想到一些招式,唉招式個屁阿,明明只是很簡單的分享

腦袋裡都是見到姑姑會有的不自在和壓力,因為見姑姑是有任務在的,在許久不見後的閒聊間要完成這個──推出創星套裝的任務,其實我相信不難,就好像我常常說出創星應該不難,但我常常被打槍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尤其面對姑姑這樣直來直往的人

結果我在姑姑面前落淚,我相信我哭的並不是阿罵的事情,我只是單純的釋放恐懼和不滿

姑姑說的我不同意,宣澤會中會告訴我,不要講但是不過其實,在宣澤旁,我總像個小孩,他說得對,一直跟姑姑持反對意見不是我們的目的,目的很清楚,路卻常常走偏

我被限制住了,我並不喜歡這樣,常常在這種時候我無法發揮,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幹嘛,導致後來其實我可以跟姑姑撒嬌,拜託她讓我練習敷臉,練習檢測bioscaner,但也只是後來才想到,當時完全被無形的壓力綁住思緒,在宣澤和姑姑之間

現在想的所有所有,我當初應該怎樣怎樣──抱姑姑一下拉,想些別的事情講拉,聊得不該那麼傷心又嚴肅拉──都是! 都是過去了

宣澤說我表現得很好,至少知道了姑姑的底線,他有沒有說至少我不知道,只知道這次是"學到"不是"得到"

邊走邊會後會,所講的好像都只是"技術",心才是關鍵阿! 從進姑姑家門開始我的心就不對了,太ㄍㄧㄥ了,我不想說因為宣澤在旁邊所以我才那麼ㄍㄧㄥ,這不該是理由,因為在未來我們會繼續的合作

 

回到NP,繼續努力,能量還不錯,很期待跨年,更期待八點的到來

八點到了,姑姑沒接電話,我開始擔心了,心情變得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感覺,心就很痛很皺眉頭

九點到了,沒接電話,一樓看到長凱和大家玩得很開心,我撐在警衛台,宣鴻陪著我我超感謝他,我相信他了解我的心情,雖然他話不多但我覺得,他是很厲害的人,只是我還不知道他哪裡厲害

終於BLUE PA開始囉!!!被射了些酒精在嘴裡,我臉開始發燙。炒飯真的很好吃,甜點蛋糕真的好吃,每一口都好吃,飲料也好喝,宣鴻仍陪在我旁邊,大家聊天聲此起彼落,我很開心,心情很複雜

多麼複雜,五顏六色那種感覺吧,但有一些黑黑白白在亂點綴,像心跳一般洞洞 洞洞 洞洞 洞洞地抽痛著,又像是所有色彩被框在框架裡,無法延伸

跨年的每個畫面我都好深刻,跳舞,不斷地跳舞,真的很開心,我從來沒感受過這種開心,那種甩開煩惱隨之而來的開心,感受過後,有點懂了去夜店真的嗨起來的感覺,其實跟lambofgod那場演場會的感覺滿像的,那時也背著統測的煩惱在hardcore dance

super九泥兒、蕭亞軒瀟灑小姐,還有些不知名的歌,那首lets go babebabe歐babebabe歐babebae歐乃,哈哈哈哈它一直在我腦袋播放,只能說,真的很開心,這段記憶我會永遠記得,也會永遠記得這天

最後,感謝NP感謝宣澤感謝姑姑感謝BAGA感謝跨年晚會,感謝我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受到成長是一定會有的,我很平凡,卻想要不凡,是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