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夢了

夢裡我在寒冷的國家旅遊

有一些同伴,一兩位是女性

我想想看,我們好像沒去滑雪

但那天有下雪,我們只是在玩雪?

歐靠,我的夢好亂好難回想

 

我們騎腳踏車,在小巷子奔馳,或是騎摩托車

異國風情的景色我沒忘記,有威尼斯的感覺?

不冷,心情不是輕鬆的

我們似乎為了什麼在追逐著,忘記了

唯一記得的是,我常常衝向下坡,手一直震

我好像是皺緊眉頭的

我們在山崖停了下來

此時我的夥伴衝了下去

我就這樣看著他們往下掉,她戴紅蘇格蘭圍巾,飄逸著

鏡頭跟著他往下掉

回過神來,原來剛剛都是幻覺

但之後怎樣了? 回想不起來

場景跳回宿舍,我們說了一些話,做了一些事

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冰箱、電視、圍巾、櫸木地板、床、高級木椅、窗外

宿舍又變成另外一間

淡黃燈光,比較時尚高雅的屋內

我好像跟誰起了小爭執

好像跟香港年會有關,很模糊

奇怪的夢,我努力擠出這些片段了ㄎㄎ

今晚在夢一下續集好嗎?雖然很累

 

後來在三教302趴著睡時

累到做噩夢爬不起來

有點可怕..

 

第一次把夢境描述出來

但隔了六七個小時好難完整描述

下次夢完馬上寫下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