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掉禁錮學生思想的一堂課,我到電腦教室寫成長日記

剛google了直銷,發現一些窩在部落格裡的文章批評直銷

發現他們的論點單一,全不客觀,非常無知

他們所批評的都是不是直銷,是做直銷的人帶給他們的反感

還有他們用極為主觀的評論某些現象

唉我懶得說他們批評了什麼

以後的我如果有興趣自己去google吧

畢竟批評、批判太簡單了

不過有一段我不得不提一下

他說做直銷做到最後人派榨乾,沒有朋友,在FB跟上下線互相取暖

而在FB跟上下線互相取暖這件事情

我似乎在上下旁線們的FB觀察到

這種感覺有點不好,他用互相取暖這詞讓我很不爽

但從世俗眼光來看一定很貼切,真的很令人賭爛

你懂那種感覺嗎?我不太會比喻(真該跟侯文詠學習)

......真的是這樣嗎?只不過是傳遞正面能量

傳不到他們那邊,他們就這樣講

我是METAL樂團主唱,也是直銷經營者

我不知道如果我兩者都做得很成功

我的FB會出現什麼情況

那個畫面實在無法想像

但我知道,那一定很屌

 

或許就是"無知"造成的

這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部落客看不見直銷的價值

他們有好奇心,卻沒有寬闊的心

我想..我送他們一句話

open your closed mind

and close your open 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