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三個傻瓜

很爽,很開心,真的很棒

我找不到形容詞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他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在法罕說服他爸爸讓他當攝影家時,我哭了

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前面的劇情醞釀我滿滿的情緒?!

而剛好到那一幕時使我淚崩嗎

我在想,我是不是和法罕雷同呢

對阿!!為何高一的我和高三的我差那麼多

高一的我什麼都敢做,敢秀

高三卻變得畏縮

真的是因為許翔輝,因為熱音社那些人嗎

因為我看到更廣的世界,因為接觸金屬嗎

..現在,我想那些可能是我編出來的屁話

可能我也被教育改變了

以前那熱情的我真的不見了

高一還好,回想起小學的我

那才是真正充滿熱忱,熱心的小子

我永遠記得那張熱心服務的獎狀

自從大概小五之後

常常回想起那張獎狀我都覺得慚愧

而我沒有認真去想為什麼

姜凱傑真的變了

現在,姜凱傑可以再變一次嗎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找上你」

我不想再當唸書只為了錢的廢物

我不想再說走進電子業能夠富有的屁話

有錢一生都很享受對吧?

對!每個人都一樣,有錢想多糜爛就多糜爛,過多爽就多爽

人生目標擺在大家都可以,大家都會,大家都能夠的事情

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我真的懂了

卓越


我究竟喜不喜歡光電

我真的不知道

而我確信我對"圖""建築美學?"我興趣嗎

剛剛仔細想了一下,我連它該怎麼稱呼都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說服自己那只是我喜歡欣賞美的事物而已

等到我充滿許多錢財

就可以大飽我喜歡美的事物的嗜好

就算看完了三個傻瓜

我仍舊不知道

是否有勇氣轉換跑道,是否該轉換跑道

沒有人給我壓力

我只是充滿了不確定

所以我只能繼續走下去

繼續走下去的信念

一定要改變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找上你」


拉加說:

斷了兩條腿,才讓我真正站起來

好不容易才獲得的這種態度

我是不會改變的

 

我缺少的

是拉加毅然決然的態度

法罕勇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是藍丘對學習源源不絕的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