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起逛光華西門,沒打桌球沒練唱

寒假桌球間沒開,我還是很想打桌球阿!

3D電視沒什麼,我嘗試之後的想法

看到了很多鞋,越潮,唉越糟,我的下一雙鞋的著落有得喬嘞

 

邱凱陳志瑋狂嗆羅翊

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下午也是,晚上打信也是

陳志瑋對羅翊表明不喜歡他

令我有點敬佩但很讓人尷尬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邱凱也一直嗆呢!

他們之間感情我不了解

羅翊的心情我也有點...算是同情吧!嗯..

 

----今天五件成功之事

看盡西門所有鞋款,對買鞋有個底,值回票價

成功知道北科桌球室不開放

成功早點洗澡

成功決定練法師,(開始練哦!)

我想不到了放過我吧!要睡了

-----失敗之事

逛西門逛到腰痠,放棄練唱回家打信

 

 

**********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會有心得寫日記,不動頭腦的日子清閒,但無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