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三個傻瓜的心得 卓越之後

就在上上禮拜日,看了"行動力"的演講

效果顯著阿!!!

著實令人熱血沸騰的呢

這次的 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 徐培剛

著實令人感動

我們無法變得很偉大

但是我們可以愛

愛是偉大的

 

讀那麼多書只是為了賺錢和物質?

三個傻瓜告訴了我答案

卓越才是成長的理由

錢和物質真的是最大的目標?

徐培剛告訴了我答案

實踐最初的夢想才叫人生

我有好大好大的夢想

..當畫家,室內設計 ,玩樂團 ,學鋼琴,環遊世界,出國留學

這些我實踐了多少個

甚至出國留學這件事情

大到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做

而徐培剛呢

「全世界最有正面影響力的分享者」

與之相比,渺如細沙我的夢想

他努力的做到他的目標

我努力的讓電腦麻痺自己

摧毀夢想的動力

 

 

都是健全的男人

都是24小時

都是北科的學生

他辦得到我辦不到

崔沛然老師說要愛自己

但我真想殺自己三百次

姜凱傑加油啊!!!

遠離電腦遊戲,我就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