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安高工正在段考

一行人在每個走廊看監考老師

尋找教過訊三乙的老師

鄞彧嫻,東東,敏男,明恭,沒見到森哥

排球完,網咖大樓前

莎威馬,粉紅色沐浴乳

我講了一個很好笑的梗

曾瑋跟邱凱笑很爽讓我很爽

內戰

0.0_Metal     0.0_Hate    0.0_Orzx3    0.0_Ans    路人

                                       V.S.

0.0_Box        0.0_True    0.0_Yaya      0.0_Six     羅翊

我-v 四場 段藏,島左,雜賀,清正

玩得很強,很開心

大家聚在一起打信長

是快樂的時光

 

-----今日花費

莎威馬40

 

-----今日五件成功之事

信長超強,成功保住我信長的面子

隨時注意手機不漏接電話。成功接到媽媽來電= =

成功讓大家知道我喜歡打桌球,可能會被約戰唷

今天成功地早點睡

現在晚上9點整,繼續尋找vocal cover,越來越有心得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